今天比較早下班,只加到8點

 

姐姐來了,
我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見面了,姐姐依然是那麼的開朗,
要不是等我回來,姐姐就要回家了。

 

今天比較晚吃飯,我回來的時候,姐姐把飯都做好了,
在姐姐面前,我好像永遠是一個需要照顧的小妹妹。

 

其實姐姐只比我大五歲。

 

吃飯的時候,我和姐姐說起小時候的事。
有一次只不過是為了看電視,就跟姐姐吵起來了。
唯獨就那一次後就沒在吵過架了..

 

現在生活是比那時候要好多了,要什麼有什麼,

 

聊到一半,姐的毛病又來了
問我有要好的男朋友嗎?

 

老是說我已經不小了.........

 

可我總是故意轉移姐的話題><

 

剛好姐的手機響了.........
說時間有點晚了,下次在聊,有事先走了

 

姐走前還丟了一句話:不要當個工作狂~~~~~~~~~~~~~

 

沒有人是真的工作狂
我們都是被環境逼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の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