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2012-10-08是加班第5天

 

大家都匆匆的離開自己的崗位下班去
只有我一人被留下來加班
10分鐘後2樓電源課整個變得好安靜
辦公室的燈關了.
維修區.測試區.還有右前方的作業員生產線區通通息燈了

 

整個晚上真的好安靜,
同事笑聲沒了
課長和技術師的討論聲沒了
機台運作聲沒了
辦公室的電話鈴聲沒了
麗雲阿姨焊息區的"抽風機"聲音也沒了
最後同事們的"腳步聲"在樓梯間也漸漸的消失了

 

唯獨"變壓器生產區"的燈是亮的.......

 

離加班時間還有半小時.
我並沒有休息,晚餐也沒吃就直接上工
沒有什麼.只想快點把手上的工作快完成
快點回家.......
說實在的連續加班這麼多天
我.......有點累了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晚上一個人加班還是有點恐怖><
時間總是過的好慢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

就要快接近下班的時候.
辦公室的樓梯間傳來腳步聲
我沒停下我的手繼續工作著
一下有個人站在我的工作台前
我抬頭一看,原來是守衛先生
我們互相打聲招呼後,隨手遞上一個紙袋給我
守衛先生說:是你們測試區單位的那位男生要我轉送上來給妳的,他說有事先走了。

 

守衛先生話說完..向我說聲,妳也快下班了吧!"辛苦了",我要去巡邏了...
我也隨口補上一句:"謝謝","你也辛苦了"

 

我打開紙袋是一杯"熱咖啡",上面還貼一張小紙條
紙條上寫著:這杯是幫妳加油打氣的.喝了它會精神百倍喔!

 

一會到了下班時間,我息了燈..
經過守衛室跟守衛先生打聲招呼後,走出了公司大門

 

回家的路上風有點涼,這杯熱咖啡來的正是時候.........
讓我回家的路上覺得不那麼的冷~~

晚安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の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