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07

剛剛一下班.一回到家晚餐也沒吃.澡也還沒洗就直接睡了................

昨晚帶回家的工作.做到了凌晨1點
所以昨晚很晚才睡.........
今天一整天都是半睡覺的狀態在工作................  

中午也都沒有休息.趕不完的工作
做到我忙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是一個普通人
不是超人
可以给我少點事情做嗎?
我可以薪水少領一點沒關係的︸_︸

我真的有這麼累嗎?一回家就睡到現在晚上10點35分 ...................  阿! 沒搞錯吧!

那我等等怎麼還睡得著阿!!

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

肚子.................好餓      

我...晚...餐...還...沒...吃...呢   ... ::>_<:: 哭    

突然從窗外飄來一陣陣香味...............

不知是誰家在煮宵夜

好香 好香~~~

害我肚子更餓了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の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