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06

今天心情糟.........

好像什麼糟透的事都讓我遇上了

一整天從早上上班一直到下班.什麼事都不順

從一般員工升為小組長後.工作增加了好多

今天工作很不順.下班還要把工作帶回家做==

我掩飾不了我內心的不滿.我能欺騙別​​人.但是不能欺騙自己

我分內的工作我做了.分外的也做了

為什麼最後.好事沒有我的

我嘴上說沒情緒.可我心理委屈了

現在都晚上11點50分了工作還沒做完

真的好煩...

現在只好

把耳機的音量開到耳朵能接受的最大程度!

閉上眼睛,只有那狂野般的歌聲繞在腦海中!

讓我什麼都不要去想..........

然後趕快把工作給做完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の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