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又到了~好快
忙碌了10天的加班日,终於可以休息一天了,
原本想今天好好休息多睡一會兒的
清晨5點就被手機鈴聲給吵醒了.
迷迷糊糊,頭有點晕

 

接到姐的來電,
中午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出去吃飯
要我早點作準備也一起去

 


我看今天的飯局一定又跟上次一樣是有意安排的==

 

姐老是說........妳已經不小了~~~
要我放假有空就多和朋友出去走走.

 

姐妳這件事已經提了幾百遍了
好像我嫁不掉似的~~~~~
妳就饒了我吧!!  =_=

 

聽姐念了半個鐘頭

Σ ^ )/  ~~~~~~~~~~~~~~~

 

可我覺得一個人過得挺好的.
緣分到了自然會遇到一個心儀的對像

 

姐總是比媽還緊張

 

我也很想出去走走阿!
可我真的累壞了.....
連續加了10天的班~~
今天難得不用加班.不想出門
只想休息,沒有想出門的念頭==

 

下次吧!!!!!!!!!!!!!!
就這樣拒絕了"姐"的邀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知不覺..
一本書,一杯咖啡,一段音樂
在快樂中度過我的假日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の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